eeeeeeeer

人的逝去,好比水溶于水。

久违的搞事 · Servent化 · 其二

嗨大家好,是的又是我,那个专挑雷点来写的lo主【棒读

隔了非常久的更新,稍微有点不好意思了【你还有脸说啊

下一次更新大概会爸剩下的三位英灵化补齐...嗯,我会尽快的xdd

嗯还是那句话,不能接受的请右上啦。前方高能↓

Zombie·Berserker

属性:混沌·恶

筋力:A++  耐力:B+  敏捷:D  魔力:D  幸运:C  宝具:A

职介技能:狂化:B (可在受到伤害时无视击退效果;同时上升攻击和防御数值)

保有技能:怪力:B (极大程度地提升了其攻击力)

勇猛:A (使其即便在狂化状态下也对危险应变自如)

心眼(伪):B(依靠自身直觉,即第二感,可感知到即将迎来的危机)

宝具:深夜游行的统率者:A(持续召唤复数zombie,并让它们对针对自身的敌对生物发动攻击;同时提升自身防御数值)

 

Vex·Saber

属性:混沌·中庸

筋力:B   耐力:A+  敏捷:A  魔力:A++  幸运:C+  宝具:C、B++

职介技能:对魔力:A(可免疫对任何伤害性质的药水效果三次,以Minecraft中的天为单位恢复使用效果)

阵地作成:D(原本是作为caster拥有的职介既能。因无法有效地依靠职介发挥其效用,所以在布下阵地范围后,一旦Vex离开阵地范围便会减缓行动力)

保有技能:直感:A(能预知到敌对生物的攻击并进行规避、有效判断最适合自己的攻击方式)

领导力:C(因受到此能力影响,Vex有时会轻微地精神不安定。此能力使Vex可以更好地与他人结成共识并统率他们)

魔力放出:B+(在短时间内提高自身及所持武器的性能,但因其构造不稳定的特性,Vex在提高性能的同时会减少相应的生命值)

宝具:荆棘所缚之翼:C:(赋予Vex飞行的能力)

束缚亡灵的青铜剑:B++:(对亡灵属性有特攻加成的剑。此剑在太阳与地平线呈15°夹角并向下落时逐渐增强效能,反之则减弱)

 

Killer Rabbit·Assassin

属性:中立·中庸

筋力:E  耐力:A 敏捷:EX  魔力:B  幸运:B  宝具:

职介技能:气息遮断:C:(Killer Rabbit为耿浩地悄悄接近敌对生物所磨炼出的能力。除非距离极为接近,一般生物无法感受到其存在)

保有技能:精灵的加护:B(在情况危急之时会提升幸运值,限定在双方都预先得知的战役的前提下才能发动的能力)

透化:C+(不会轻易受到他方的诱惑,对伤害性药水有一定的抗性)

记忆读取:C(可短暂地窥测对方的想法并不被察觉)

宝具:完美犯罪的实践者:B:(在伴有隐身状态的同时以极快的速度连续攻击敌对者,同一天内只可发动三次)



好的这次到这里就结束了了。

宝具那里我卡了特久...最后写出了一堆意味不明的文字。真是羞耻啊ww

这次不打算写语音了,实在太ooc了我自己都不忍直视啊qwq

最后,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说了这么多废话真的不好意思x

照例给你们递fafa!【没人要谢谢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