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eeeeer

人的逝去,好比水溶于水。

全员servent企划【搞事

一时兴起就起了“假如Minecraft的大家成为了英灵,会以怎样的方式呈现呢”,这样奇怪的念头,所以,就,就想试着写写敌对型生物们的职介。Umm...无论怎样还请不要太过较真设定为好啦,毕竟bug啥的,在所难免嘛【试图甩锅

肛道理为什么Minecraft圈现在这么冷啊quq【摸不着头脑.jpg

私心先从最喜欢的skeleton写起了,私设有,还挺多的,毕竟fate有些设定和Minecraft契合度不高,所以会作微调...接受不能的话 抱歉了。

废话了这么多,还是先进入正文吧。

 

Skeleton·archer

属性:中立·恶

筋力:C  耐力:D  敏捷:A  魔力:B  幸运:A++  宝具:A

职介技能:对魔力:B (可免疫对任何伤害性质的药水效果两次,以Minecraft中的天为单位恢复使用效果)    单独行动:A(如任何可能对其造成伤害的生物出现在其感知范围内,会主动对敌对生物发起攻击;同时其不会与除了对应master外的生物结盟)

保有技能:千里眼:B (使skeleton足以观察到直至地平线那么远的敌对生物,并拥有无视保护敌对生物的屏障物的能力)

理性的亡灵:C (对有可能造成其伤害的天然来源,即非固体或实体,如阳光、熔岩之类,拥有预知躲避能力)

心眼(真):A+ :(藉由其自身的战斗经验而得来的洞察力与战斗理论,足以让其在身处多重攻击时也应对自如)

宝具:随风而散的奈落之息 (在其濒死状态下对其半径30x30的四面八方不间断地释出淬毒箭矢,效果随机,时长为10s。同时提高自身防御值并回升血量,时长为15s。)

 

(顺便写了f/go式的语音qwq 大家看看就好)

 

召唤时:“Skeleton,archer。其实比起弓更喜欢用剑。Master可否......不,前言撤回。”

下达指令时:

“这样的事由我来下决断即可。”

 

“误差是不容存在之物。”

 

“偶尔就接受你的意见吧...只是偶尔。”

攻击时:

“就像这样。”

 

“稍有长进。”

 

“消失吧。”

蓄力攻击:

“对于无用之物的救赎...。”

使用宝具:

“事到如今已无法挽回了...即便如此我也未能阻止的是......”

对话:

“不要轻信任何事物,哪怕对方以笑脸相迎,master。”

“从各种角度来看你都是个不合格的master...为何这样不满?我只是在陈述事实...。”

 

“剑的手感真不一般...与弓相比对真是太为便捷了。将其作为我的武器从理论上也更为便捷。不如...什么?你说这样不像archer...啧,这有何干。”

*羁绊的度不太好掌握所以先搁置了。而相关人物会另制表格。

 

 

第一次在Minecraft圈产粮,多少还不是太上手,还请看到这里的大家说些建议,我会改进的!

想常驻Minecraft沼...有组织吗求带啊qwq 个人是杂食,基本不太过猎奇的cp我都接受的来着。

下一个计划是写zombie。会尽快完工的!

最后,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,给你们递小fafa【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