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eeeeer

人的逝去,好比水溶于水。

深夜短打。十分钟的产物也没改就直接发了所以…咳。
是看完恼人的村民23集后的产物。是23其中一小段的心理描写…?其实也差不多算原创了,因为原作实在太无厘头了,也就这段致郁了些…所以也就按着浅俗的调调去写了,不要深究不要深究【挠头
另外没什么西皮向,【】内是原话neta…就废话到这好了【你又扯了半页

——【所谓的「正义」,存在的必要为何?】
或许,至今为止的自己都只是在为了幻想中的空中花园而拼命罢了,轻轻一触便会化为齑粉。无论多少次被那把镰刀贯穿身体,在抑制血浆从喉腔喷涌而出的刹那,对村民们的承诺也不过无稽之谈。
已经不知是多少次回想起那时同伴们对我那寄予希望的眼眸了。——我被推向光明,而他们堕向深渊,成为了神的祭品。往昔如此,今朝亦然,人们这般将我视为无所不能的勇者,讽刺的很,最后却是他们拯救了我。
无论何时都是懦弱无能的家伙,我深谙此事。我是自降生的那一刻起,就向着没有希望的未来奔去,向着「明天」支付早已透支的灵魂的废物。
我尽可以抖落躯壳上的血污土灰,但却洗不净沾染心上的泥垢。又一次挣扎着爬起、砍向那将人类未来尽数摧毁的神,但可耻地失败了。我挣扎着吐出不住涌上喉管的血,不知为何想到了此时那些玩家们的行踪。大概仍在为了领地和交易而大打出手吧。日日重复着意义不明的互相厮杀,将村民作为生产机器,个体的价值不过蝇苟。
【我真的,有必要为了这样的世界努力吗?】

评论(1)

热度(8)